野小(躺平版)

为了余生和快乐而创作。

【多cp】我也要过儿童节

职业选手的儿童节,涉及叶蓝/喻黄/刘卢/郑徐/方王/韩张/双花/周江/昊翔,儿童节小段子。



01

众所周知,联盟里有好几对情侣。

每当情人节、白色情人节、七夕、圣诞甚至重阳节等各种节日,单身的职业选手们都会原地化身柠檬,唏嘘喟叹他们的绝美爱情。

儿童节快到了,宋晓在前一天发了一条微博。

主要内容是,去年每个节日他都惨遭荼毒,甚至重阳节都被秀过见家长的恩爱,希望大家能在儿童节放过他。

众选手不屑嗤笑:呵,可能吗?


 

02 刘卢

儿童节一早,卢瀚文兴高采烈地抱着个大盒子跑回了俱乐部。

黄少天:“小卢,你拿的什么呀?是快递吗?还是你家里寄来的吃的?快给我看看如果是吃的可别让他们知道了要不又像上次一样被抢光了!”

卢瀚文很大声地说:“黄少,这是刘小别前辈给我准备的儿童节礼物!”

黄少天:“可你已经不是儿童了小卢,十四岁以下才是儿童!”

卢瀚文超大声:“嘿嘿,前辈给我买了我一直想要的手办,他说他要让我过一辈子的儿童节,永远都当小朋友!”

旁边的宋晓原地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棵柠檬树。

黄少天作为一个有对象的人,在那一瞬间却同样尝到了柠檬的味道。



 

03 喻黄

卢瀚文大声:“黄少,队长有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呀?”

宋晓汗:“小卢,你其实不用那么大声的,生怕队长听不见吗?”

这时黄少天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当然准备了呀。”

“啊,队长,”黄少天回头,有些不好意思,“我没想着要过儿童节的,我都成年好久了。”

喻文州笑着捏了捏他的脸:“可你也一直是我的小朋友啊,我想给你过。有礼物,中午看。”

黄少天脸红,愣愣地说:“好。”

遭到双连击的宋晓,柠檬树开枝散叶,绽放了几朵柠檬花。

中午,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条幼女款式百褶小裙子和猫耳朵发夹,久久无法言语。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喻文州从身后抱住他:“少天,我想看你穿。”

黄少天咬牙:这到底是给我的礼物还是给你的礼物啊!



 

04 郑徐

下午训练前,喻文州起身朝众人说:“今天下午我们提早下训,一起出去吃个晚饭。”

郑轩举手:“那个,队长,我跟景熙就不去了,我们俩有别的安排。”

徐景熙:“安排?什么安排?”

郑轩:“找个……甜一点的地方过儿童节。”

李远:“小卢还在呢,别开车啊。”

卢瀚文:“咦,我不晕车呀!”

郑轩:“哪有车啊!甜点的甜!我预约了手作甜品,本来想给个惊喜的,你们一个个的……”

徐景熙脸红:“我都多大了……”

郑轩:“好了,口是心非。”

狗粮三连的宋晓,柠檬树结出了几颗柠檬大果,瞬间成熟,散发出了强烈的酸气。

李远:“宋晓,要不咱俩也?”

宋晓冷冰冰:“大可不必。”




 

05 方王

这天早上,王杰希接到了方士谦的电话。

“喂,日理万机的王队长啊,今天六一儿童节,陪我出来玩玩?”

王杰希无奈:“每个节日你都这么说,儿童节就没必要了吧?”

“啧,”方士谦笑,“怎么,退役闲散人员就不给面子啦?你在微草带孩子那么辛苦,出来放松一下呗。”

王杰希笑:“那是不是得带孩子们一起过?”

方士谦那边沉默了几秒,然后王杰希听见他说:“好了,安排上了。”

王杰希:“??”

他看了看手机,发现方士谦在群里发了个大红包,名字是:“孩儿们,儿童节快乐!借你们王队一晚上,同意的领。”

微草的孩儿们愉快地领了红包。

“这下可以跟我出来了吧?带你去按摩。”

王杰希眼睛弯了弯:“好。”




 

06 韩张

午饭后,张新杰回到宿舍,发现桌子上摆了一盒鲜花饼。

他拿起看了看,玫瑰馅的,产自云南。

张新杰想起上次张佳乐从K市回来带了鲜花饼,他尝了两块,称赞过味道还不错。

张新杰想了想,拿出手机给张佳乐发了条消息。

“谢谢前辈。”

张佳乐:“???”

张佳乐:“新杰你不能这样啊!我就分了你们每人一个棒棒糖而已,不用反复说谢谢吧!”

张新杰:“我桌上的鲜花饼,玫瑰馅的,不是前辈放的?”

张佳乐:“???”

张佳乐:“什么桌子?”

张新杰:“宿舍……”

张佳乐:“我有你宿舍钥匙???”

张新杰:“谢谢前辈,我知道了。”

张佳乐:“???”

张新杰拿起那盒点心,嘴角翘了翘。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群聊)

百花缭乱:“今天儿童节啊!是谁买鲜花饼不告诉我这个最可爱的儿童!!!”

大漠孤烟:“我,怎么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队长,你不能独宠新杰一人啊!”

百花缭乱:“看看我们啊!”

大漠孤烟:“需要我截图发给孙哲平吗?”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你们也有,下午给。”

百花缭乱:“谢谢老板!.jpg”

百花缭乱:“还有玫瑰馅的吗?”

大漠孤烟:“玫瑰馅只有一盒,别的随便挑。”

霸图众人:“行,懂了,我们不配。”




 

07 双花

“大孙,儿童节快来了!”张佳乐说。

孙哲平假装没看懂:“哦?怎么了啊?”

张佳乐:“我也要过儿童节!”

孙哲平:“你都多大了,过什么儿童节啊?”

张佳乐忿忿:“男人,你变了!谁追我的时候说要把我宠成小朋友的?现在到手了就不管了是吧?”

孙哲平:“乐乐我开玩笑的~给你寄了两箱零食,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张佳乐发语音:“孙哲平,你丫蔫儿坏!”

孙哲平笑:“是蔫儿,不是蔫鹅,你一南方人这么执着儿化音干嘛?”

张佳乐气鼓鼓地拆了快递,然后美滋滋地把两大箱零食抱回了宿舍,并慷慨地给每个人分了一个棒棒糖。





 

08 昊翔

孙翔听说儿童节到了,于是给唐昊发了条消息。

“今天儿童节啊!”

唐昊秒回:“是啊,属于幼稚的你的节日。”

孙翔:“???”

孙翔直接把电话打了过去:“你说谁幼稚呢??”

唐昊:“就说你,上次谁趁我洗澡不注意把我毛巾内裤都藏起来了?”

孙翔:“靠,还说我,找不到毛巾就把我拽进浴室跟你一起淋水又翻来覆去弄我的不是你了是吧??”

唐昊:“那你不也挺爽的吗。”

孙翔:“唐昊你不要脸!”

唐昊:“好了,不吵架,儿童节快乐,祝翔翔永远没烦恼!”

孙翔:“我听见了,你刚刚想说没头脑!”

唐昊笑:“就算没头脑,也是我的人。”

 




09 周江

周泽楷跟江波涛平时不怎么秀恩爱,公共场合也都很含蓄,很少有亲密动作。

可是这天,周泽楷微博连发十几条跟江波涛的合影,从吃同一根面条到深情对视应有尽有,微博超话炸成了一锅粥,cp粉原地反复去世。

大家有些疑惑,周泽楷今天这是怎么了?

据知情人杜某表示,轮回这天正好月内放假,他们的正副队长一起去陪副队小学三年级的小侄女过节。不巧,小侄女正是他们两个的cp粉,于是以嚎啕大哭相逼,要求两个人按照她说的摆拍,并兴高采烈地用周泽楷的手机发了微博。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杜某表示,那天回来后正副队两个人脸都是红红的,显然是经历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杜某黯然神伤,他什么时候才能跟女神也秀一把恩爱呢?





 

10 叶蓝

蓝河这天中午坐在沙发上,吃着冰激凌刷微博,看见他的偶像黄少天发了这么一篇小作文。

黄少天_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到底是谁把我小时候穿那种衣服的照片给队长看的啊结果儿童节送我这么奇怪的礼物我都服了!!!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底下宋晓评论:“这都能秀这都能秀这都能秀??黄少,不愧是你!”

蓝河噗嗤笑了出来,不知道喻队送了什么又让黄少抓狂了呢?

这时叶修走过来坐在他旁边,张嘴就这他的手咬了一口冰激凌,含糊问道:“看什么呢小蓝?”

蓝河笑:“黄少说喻队看了他小时候的照片,给他送了很奇怪的礼物,不知道是什么。”

叶修挑了挑眉:“你想知道?我可以也给你送一套。”

蓝河兴奋地抓着他的手:“你知道!是不是你给喻队看的?你有黄少小时候的照片?我也想看!”

叶修酸溜溜地说:“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积极?没有!”

蓝河眨了眨眼,然后凑近叶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没有。”

蓝河嘴唇在叶修嘴角点了一下。

叶修磨牙:“……小蓝,你知不知道大白天引诱我是危险行为?”

蓝河眼巴巴地看着他。

叶修无奈地笑:“照片真没有,不过我刚刚特意问了文州他送了什么,好参考一下。”

蓝河好奇:“送了什么?”

叶修意味深长:“小裙子。”

蓝河脸红:“………………我不要!”

“要向偶像看齐!”

“……不要。”

“黄少天同款啊!你不想要?”

蓝河灵机一动:“那买来你穿!”

叶修:“………………”

叶修:“小蓝你怎么回事,学坏了啊!”

后来蓝河坚决地拒绝了这个同款,跟叶修两个人去超市买了糖果和零食,一起杀到蓝雨俱乐部求看黄少天的小裙子,被黄少天拿扫把打了出来友好地请了出去。




11

当天晚上,宋晓发了这样一篇微博。

“原来儿童节不光是儿童的节日,还是社交网络大型屠狗节,我lay了……”

李远_V评论:“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柠檬树前做游戏,欢乐多又多!🙂”

宋晓_V:“你走开。🙂”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看小裙子(๑¯ω¯๑)

还想看王杰希被按摩的亿点细节(=̴̶̷̤̄ ₃ =̴̶̷̤̄)♡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ε ˂̶͈́ ⊂ )mua

评论(24)

热度(5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