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小(躺平版)

为了余生和快乐而创作。

【黑遍】虚拟人生体验卡 04

*设定见系列 01 ,近9K持续性狗血淋头

*脑洞向,ooc,台词天雷滚滚,疯狂迫害

*无正经cp,纯沙雕需要,今日微草和轮回

                                                                      



听完王杰希的话,高英杰露出一个有些为难的表情:“王哥,你现在都不知道他在哪,你确定他还想见到你吗?”


王杰希:“我确定。”


高英杰明显有些不相信,不过还是定定神说:“我们也很久没联系了,不过有个人应该知道,我可以带你去找他。”


王杰希:“好。”


高英杰笑笑:“王哥,你今天好像格外……”他顿了顿。


王杰希:“嗯?格外什么?”


高英杰:“格外……慈祥,有点像我爸。”


王杰希:“……”


【系统:王队,请问你哪里来的自信认为他想见你呢?】


王杰希:我不是人见人爱的渣男吗?


【系统:你是人见人爱,但你们几乎每次见面都打架。】


王杰希:……?


【系统:王队有所不知,你们第一次私下会面他把你上了,强上。】


王杰希:???

王杰希:你不是说我是alpha吗,我又不能生孩子,为什么上我?


【系统:你见面可以问问他。】


王杰希咬牙:这事儿跟他想不想见我有关系吗,上我上得不爽?


【系统:很爽。完事后你们俩打了一架。】


王杰希:……然后我把他打残了,从此他不想见我了?


【系统:然后第二次见面,你上了他,强上。】


王杰希:………………………………………………

王杰希:为什么?请问我是有病吗?


【系统:生理数据表明你很健康。大概是第一次太爽,念念不忘,或者是第一次被别人上,想要上回来。】


王杰希:……

王杰希:我强上他了,所以他就不想见我了?


【系统:不是。然后你们又打了一架。后来还睡过也打过无数次,最后一次你太过分了,你们就彻底掰了。】


王杰希:……………………………………

王杰希:你告诉我这文是谁写的?


【系统:来自一个对暴力性爱有特殊癖好的作者,叫小野。】


王杰希:我记住了。


【系统:王队小心,对作者心怀不轨容易触发支线剧情。】


王杰希:什么支线剧情?


【系统:把你虐死的剧情。】


王杰希:……

 

 

 

……

 

 


「场外观众」


微草众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这生活够丰富的啊!”


戴妍琦星星眼:“系统系统,请问我有机会见到王队被上吗?事后打架我可以!太爽了吧!”


孙翔:“我靠,你们女人太可怕了。”

方锐:“正常正常,谁不想看点刺激的呢。”


高英杰:“我不会害队长吧,比如把他带到一个什么奇怪的地方,或者见什么可怕的人……”


舒可怡:“放心放心,你是omega,比较柔弱,战斗力没那么强的。”


舒可欣:“没错,想害他的话你说不定会被日。”

舒可怡:“那还是想害他比较好吧?”

戴妍琦:“我赞成!”


高英杰:“……”

并没有被安慰到。


刘小别:“我好奇我能不能生孩子……”

许斌:“这种事大可不必好奇……”


江波涛举手:“我有个问题,系统,支线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系统:我不是人,不会骗人。】


安文逸:“那什么情况下会触发支线?”


【系统:不听话的时候。】


黄少天:“系统啊,我怎么觉得你有点恶狠狠的呢?你是不是受什么委屈了,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呗!还有啊队长他会有什么支线吗?有支线的话还会出现别的坏人吗?”


罗辑:“我猜,喻前辈虽然玩得很开心但并不会触发支线。”


乔一帆:“嗯,因为前辈一直很……听话。”

两人对视一眼,打了个寒颤。


江波涛舒了口气:“那我就放心了,小周那么乖,应该不会触发什么了不得的支线。”


【系统:呵呵。】


江波涛:“???”

 

 

 

……

 


 

王杰希:“英杰,我们这是去哪儿啊?”

他们置身一片闹市街区,正穿梭在一条小巷里。


高英杰:“去找刘小别。”

王杰希心里一紧。


【系统:王队放心,刘小别不是你命中注定那个alpha。等会见面,记得叫他半仙。】


王杰希:什么意思?

系统没说话。


然而他很快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只见巷子尽头僻静的地方是一家小店,小店上写着:王不留行,小别算命;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王杰希:……为什么这里会有王不留行?


【系统:王不留行,治痛经的中草药,王队不知道吗?】


王杰希:……


【系统:刘小别的信息素就是王不留行,所以他算命,兼治痛经。】


王杰希:……………………………………


【系统:王队,刘小别完美继承了你算命的天赋,你不开心吗?】


王杰希冷冷道:闭嘴。


刘小别坐在店里,鼻梁上架着副墨镜,老神在在地躺在躺椅上。


“小别,”高英杰说,“我带王哥过来了。”

刘小别把墨镜往下拉了拉,眯眼看了看王杰希。


王杰希:“半仙儿,找你有事。”

“哎哟,王哥,”刘小别慢吞吞起身,拍着身上的长袍笑了笑,“王哥,你身上有不干净的东西。”


王杰希心想,如果你说的不干净的东西是我自己……


【系统:王队,你也很聪明嘛。】


王杰希:……


刘小别:“你有没有失眠多梦?有没有盗汗虚汗?有没有四肢酸痛?有没有大脑发蒙?”


高英杰:“小别……”


刘小别:“有的话,可能就被我说中了哦,王哥,跟我睡一次,王不留行包治百病,保准你药到病除。”

 

 


……

 


 

「场外观众」


刘小别:“……”

高英杰:“……”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命先生!绝了,这个刘小别绝了!”


黄少天:“王不留行包治百病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王不留行真是草药?真能治病?”


孙翔:“为什么刘小别也想上他?”


戴妍琦:“这么强的alpha当然是omega都想被他上,其他alpha都想征服的对象啦!”


包荣兴:“怎么回事啊?他们要上床?!这不好吧!”


众人:“……”

 

 


……

 


 

王杰希咬牙:为什么他也想上我?


【系统:大家都想上你上不成。一朵高岭之花,除了你的命中注定alpha无人敢采。王队,你不爽吗?】


王杰希:这、到、底有什么可爽的?


高英杰:“好了小别,别开玩笑了,王哥这次来是有正事。他想问问你方老板在哪。”


王杰希:???方老板?


【系统:就是你想的那个人。】


王杰希:……………………


刘小别笑了笑:“我没开玩笑,是真不干净——找方老板,有何贵干呐,打架?”


王杰希:“我想找他谈谈。”


刘小别“啧”了一声:“你确定你俩能正常聊天?”

王杰希笑了笑:“万一呢?”


刘小别:“我可以告诉你,不过别说是我说的。

“他在许斌那儿呢。”


高英杰:“在许斌那?”


刘小别:“咳,他最近比较闲,心血来潮想学做豆腐,许斌不是正好开磨坊的吗,他就去那边帮忙磨豆浆、点豆腐,修身养性。”


王杰希:许斌开磨坊?


【系统:人称磨王。】


王杰希:……

王杰希:我去那能找到他吗?


系统不说话了。


王杰希吐了口气,问刘小别要了个地址,道过谢后离开了。



高英杰盯着刘小别:“小别,你是不是看出什么了?”

刘小别笑:“这个王哥恐怕……啧,天机不可泄露,帮他一把吧,权当积德行善。”




王杰希顺着地址找到了一家磨坊,然后看着面前的画面久久无法言语。

传说中的磨王许斌头上戴了个草帽,身穿一件松松垮垮的褂子,正拉着一头驴准备上磨,那驴不肯过去,一人一驴拉拉扯扯,大汗淋漓。


【系统:王队,身为渣男你现在应该上去帮他。】


王杰希:……

王杰希:我称呼他什么?


【系统:老许。王队,恭喜你刚刚逃过一劫。如果刚刚刘小别拒绝接受你的请求,并且不告诉你方老板在哪,你将会触发最精彩的支线剧情。王队,想知道是什么吗?】


王杰希:谢谢,不想。


王杰希走上前跟许斌搭话:“老许,上磨呢?”

许斌抬头看了他一眼,不冷不热地说道:“哟,什么风把您吹来了?不是来找我的吧?”


王杰希心道:看来真是在这。

王杰希:“他在哪?”


许斌撇了撇嘴:“后院儿洗黄豆呢。”

 


……


 

 

「场外观众」


许斌:“……”

高英杰:“……”


刘小别:“许斌能生孩子吗?”


柳非:“小别,你到底对生孩子这事有多大执念?”


刘小别:“没见过啊,好奇!”


黄少天:“哈哈哈哈,许斌,你和驴斗的样子像极了你比赛场上磨磨唧唧的作风,不愧是你啊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所以那个心上alpha是方队吗?”


高英杰庆幸:“还好方队不在……”

刘小别:“还好方队不在……”


舒可怡惋惜:“哎,可惜方队不在!”

舒可欣:“是啊,可惜方队不在。”

戴妍琦:“可惜,手机用不了,没法录像发给他,太遗憾了。”


众男性选手:“……”

 

 


……

 


 

王杰希在后院见到了方士谦,他穿了宽松的T恤和短裤,背对这边在筐子里淘着黄豆。


【系统:王队,你运气真的很好,遇见高英杰,又见刘小别,剧情迅速发展,你已经率先遇到了关键人物。】


方士谦回头一看来人是王杰希,神色冷淡地站了起来:“你来干嘛?”


王杰希紧急呼叫:系统?我称呼他什么?


【系统:你对他的称呼千变万化,不胜枚举。还没私下见过面的时候,在公开场合叫方总、方老板、方先生,后来在酒吧套间他第一次上了你,那以后你就直呼方士谦或者“喂”,你上他的时候喜欢变着花样地换体位折磨他,叫他阿谦、谦儿,被他上的时候因为实在受不了了,被逼叫过一次“老公”。王队,你可以选一个。】


王杰希:我%@*#%**%

王杰希:能不说得这么详细吗,我回去了还怎么直视他!


【系统:王队,是你问我的。如果想让他尽快原谅你,建议你直接叫老公。叫老公那次,是唯一一次事后你打他他没还手。】


王杰希:……


方士谦眼见王杰希呆愣了半天不说话,冷笑道:“还来找我干嘛?不是说我这种垃圾你这辈子不想再看见了吗?”


王杰希垂了垂眼:“我错了。”


方士谦愣了愣,眯着眼打量了他一圈,似笑非笑道:“你诈我的吧?还想骗我跟你上床?上次没疼够?”


王杰希真的不想跟战队前辈讨论上床问题,但他现在只能硬着头皮说。


王杰希:“我……”


方士谦打断:“王杰希,上次去找你,我是有些欠考虑,我也不知道你在易感期。但你干的那些也不是什么人事儿,咱俩一拍两散最好,你还来干什么?”


【系统:哇。】


王杰希无力:易感期又是什么意思?


【系统:类似于女生的生理期。暴躁易怒,对自己omega的占有欲强,打架指数成倍提高。】


王杰希:那你“哇”什么?


【系统:你这里真有趣。】


王杰希:别看戏了,我怎么让他原谅我?


系统不说话了。


王杰希:你行,你真行。能场外求助吗?


【系统:你的队员全都处在无话可说模式,其他男队员处在没眼看模式,几个女队员都十分亢奋,处在看戏模式,希望你们尽早上床。王队,你想求助谁?】


王杰希:……


【系统:王队加油。】


王杰希沉默了片刻,琢磨了一下他抽到的卡。


“亿万渣男抱抱我”……?

王杰希心一横,走上前一把抱住了方士谦。


方士谦挣了一下:“你干嘛?”


王杰希紧紧抱着:“原谅我好不好?”


方士谦从没见过王杰希这样软声跟他说话,一时呆住了。


王杰希:“我保证不乱搞了,你就原谅我吧,行吗?”


方士谦沉默了几秒:“我没怪过你。”


【系统:恭喜王队,达成被原谅任务,奖励一顶草绿色原谅帽,你可以选择戴上。】


王杰希:我谢谢您,大可不必。


王杰希正准备开口问其他队长的事,突然方士谦抬手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子,要把他往屋里拖。


王杰希:他要干嘛???


【系统:上你。】


王杰希:????!!!!!

王杰希连忙拉住方士谦的手:“等等,我们先不要……”


方士谦眯了眯眼:“不想做?”


王杰希:“嗯,还是别……”


方士谦抬了抬下巴:“怎么,你长痔疮了?”


王杰希:“……”

 

 


……


 

 

「场外观众」


微草众人被队长和前副队暗流汹涌的一番谈话震撼得无以言表。


孙翔:“我靠!!!”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张佳乐:“我没眼看了,真没眼看了,王队直男身份会不会保不住了?他回来可怎么办啊!”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他们cp党但是莫名其妙磕到了是怎么回事!!”


舒可怡:“磕不磕到不重要,主要是什么时候上床?”

舒可欣:“系统搞快点!”

 

 

……



 

王杰希:“士谦,我还有点事要去办,等我回来再……”

方士谦打断:“什么事儿啊?”


王杰希:“呃,去找……”他顿了顿。

王杰希:系统,喻文州跟叶修哪个好找一点?还有,其他队长都在哪呢?


系统没说话。


王杰希:“去找一个叫叶修的人,你认识吗?”

方士谦眯眼:“找他干嘛?刚刚谁说不乱搞的?”


【系统:王队,危险。若不采取措施,你将触发支线剧情。】


王杰希:什么支线剧情……

【系统:根据本文作者风格走向,你将拥有一个无敌醋王alpha,竭力阻止你去找其他人,并有可能把你锁在屋子里用手铐铐住,每天玩情趣。】


王杰希:系统,你是在吓唬我吗?

【系统:王队,建议你直接从了他。】


方士谦:“王杰希,既然你今天主动来找我,我就不会再放过你,还想出去找谁?”


【系统:危,王队,危。】


王杰希连忙拉住他的胳膊:“士谦,是小别说我有血光之灾,最近不宜……不宜那个,而且我得先找到叶修,他是贵人,可以破灾。我真的不会再乱搞了,我发誓。”


王杰希:系统,替我跟小别道个歉。


【系统:算命先生刘小别拒绝了您的道歉,并表示早晚要日翻你。】


王杰希:……

 

 


……

 


「场外观众」


刘小别:“……”

高英杰:“……”

许斌:“……”

柳非:“……”


张佳乐:“我记得方队的性格没这么强硬啊……”


张新杰理智发言:“可能是出于爽文需要。”


黄少天:“我能换台吗??不是很想看王队被日啊我说!!!还好我们队长没进这个文,要不然处处都是危险!!”


戴妍琦:“系统,这是卡了吗?怎么不动了?”


【系统:王队第一日体验转播结束。】


舒可怡:“啊?这么快结束了?支线剧情开了吗?”


【系统:由于王队比较听话,支线剧情没能开启,方士谦暂时不会阻挠他。第一日后面没有新人物出现,故不再转播。】


舒可欣:“我冒昧问一句,他俩睡了没?”


【系统:王队并没有与方士谦上床的想法,第一日全程平安。】


黄少天:“系统你听上去这么遗憾是怎么回事啊??你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系统你知不知道!”


高英杰庆幸:“还好没有真的……”

刘小别:“希望后面也不要有……”

微草众人纷纷打了个寒战。


江波涛:“系统,接下来我们看谁呢?”


【系统:看你家非常能作的周队长。】


江波涛:“……?”

苏沐橙:“周队抽到了什么卡啊?”


【系统:周泽楷抽到的人生体验卡是“暴力校草你到底爱不爱我”卡,又名“长得好看为所欲为”卡,来自沙雕玛丽苏类别。】


众人:??????


孙翔:“我靠,什么东西啊?”


江波涛:“……请问,这个暴力校草指的是……”


【系统:恭喜江副队,你猜对了。】


江波涛:“……”


包荣兴:“咦他没说什么啊!什么猜对了?”

莫凡:“是周泽楷。”


【系统:闭嘴。】


众人:“……”


【系统:下面开始转播周泽楷的人生体验。】

 

 


……

 




周泽楷醒的时候,自己正趴在一张桌子上。

他吃惊地眨了眨眼,发现自己置身中学的课堂,教室里约摸四五十人,单人单桌,他坐在最后排,讲台上的老师正唾沫横飞地讲着话。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老师停顿了一下,说道:“那,我们请周泽楷同学来回答一下吧!”


周泽楷:“……?”


全体同学齐齐转头,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周泽楷起身,看着黑板上五花八门的式子。

然而他并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周泽楷沉默地站着。


老师:“周同学是不是不舒服呀?没关系,请坐吧。”


周泽楷沉默地坐下了。


【系统:周队,你的身份是本校校草,一个彻头彻尾的两面派。家长和老师面前你是乖乖男,温顺懂事,但其实你打架斗殴骂脏话无恶不作。女生男生都喜欢你,追你的人能从校门口排到东方明珠,你表面冰清玉洁,个个婉拒,其实你有不下十个社交账号,每天在上面跟来自全国各地的男男女女聊天,是个十足的话痨。你虽然为非作歹,但大家要么不知道,要么都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周队,你身处单亲家庭,生父不知道你的存在。你的任务是在不被其他人察觉的情况下,找到你的生父,劝他相信你是他儿子。】


周泽楷:嗯。


【系统:周队,听说你说话很少。请注意,你必须不让其他人察觉,也就意味着你要保持跟别人发消息,还要保持乖巧和暴力的两面派人设,还要注意不要到处散发魅力触发支线剧情。周队,你清楚了吗?】


周泽楷:清楚。


【系统:周队,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挺好的。


【系统:……】

 

 

 

……

 


 

「场外观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这绝对是最难的了吧!?让周泽楷当话痨我亏你们想得出来啊,他这任务怎么可能完成??”


江波涛擦汗:“系统,能把我传送进去帮他吗?”


【系统:不可以。】


戴妍琦:“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吧……”


安文逸:“也不一定。”

张新杰点头:“对,你们别忘了这是什么卡。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所以小周说不定会有办法。”


舒可怡:“话说,周队穿校服真的好帅,一个阳光大男孩!”

苏沐橙:“周队一直都这么好看啊!关键人物是生父吧,好好奇会是谁呢!”


孙翔:“……不会是我吧?”


众人投过来奇异的眼神:你在想peach。

 

 


……

 


 

一下课,周泽楷起身走出了教室。


【系统:周队,你去哪?】

周泽楷:请假。


【系统:为什么请假?】

周泽楷:找我爸。


【系统:???】


周泽楷:系统,我好看?

【系统:……好看。】


周泽楷:那好。


【系统:周队,你这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为所欲为。


【系统:…………………………………………】


周泽楷:班主任?

【系统:……左边角落第二个。】


周泽楷走了过去。

那老师抬起头,一看是周泽楷,笑道:“小周啊,什么事?”


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的喉咙。


老师:“嗯?嗓子不舒服?”

周泽楷点了点头,做了个“请假”的口型。


老师:“你不常请假的,肯定是很难受吧?我给你多批几天,去医院看看,多喝水,好好休息。”

周泽楷点点头。


【系统:周队,你怎么能不说话呢?这与你的话多人设相悖。】


周泽楷:我病了。


【系统:你是装病。】


周泽楷:他没看出来。


【系统:……………………】


周泽楷拿到批了三天的请假条愉快地离开了办公室。

一路上都有人眼里冒着红心,扭扭捏捏地跟他打招呼,周泽楷一律以点头作为回应。

他摸出手机,无视社交软件上的红点,查了查地图。


【系统:周队,你得跟他们聊天,否则网友会发现,如果他们中有任何一个人问你去哪儿了,或者认为你跟以前不一样了,任务都会失败。】


周泽楷:嗯。


【系统:???】


这时,旁边突然有人叫周泽楷的名字。

周泽楷转头,看见一个比他稍矮的少年,头上夸张地扎了个朝天辫,他吃惊:“杜明?”


【系统:这个杀马特是来叫你去帮忙打架的,你必须跟他走。】


周泽楷:为什么?


【系统:因为他是少数知道你本质的人。】


周泽楷:………………


杜明:“泽楷哥,这边打起来了,你快来!”


周泽楷点了点头。


杜明:“咦,你怎么了?”


周泽楷指了指喉咙。


杜明:“嗓子疼?”


周泽楷又点点头。


【系统:周队,你怎么能不说话?】


周泽楷:我病了。


【系统:…………………………】


周泽楷到了群架现场,却在对面看到了熟悉的人。

孙翔一头金发梳成了飞机头,在阳光下分外耀眼。他校服外套里面穿了件豹纹衬衣,脚下蹬着双小皮鞋,要多风骚有多风骚。


孙翔叫嚣:“喂,找来救兵了?可以开始了吧!”


杜明冷哼:“孙翔,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


周泽楷抬手:“等等。”

双方都愣了愣。


【系统:周队,请不要节外生枝。】


周泽楷没出声,走到了对面孙翔面前。

周泽楷:“我不想打。”


孙翔:“你说什么?”


周泽楷:“我不想打。”


【系统:周队,请注意,不按套路出牌有可能激发支线剧情。】


孙翔:“你大爷的,是不是瞧不起我?”


周泽楷眨眨眼:“我没有。”


【系统:危,周队,危,由于你没有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导致支线剧情触发。】


孙翔脸红:“你干嘛?”


周泽楷:“不打。”


孙翔:“凭什么你说不打就……”


周泽楷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孙翔,不打。”


孙翔:“……”

 

 


……

 

 


「场外观众」


杜明:“……”

方明华:“……”

江波涛:“……”


孙翔:“我靠,你们给我穿的什么衣服啊!那是什么杀马特造型!什么杀马特豹纹衬衣牛皮鞋!”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绝了这不会就答应了吧?”


黄少天:“刚刚你还以为你是小周他爸爸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孙翔你对自己的认识很不清晰啊!”


包荣兴:“上面那个衣服很丑的人是孙翔吗?怎么长得有点奇怪啊!”


孙翔:“我靠,你什么意思!”


【系统:闭嘴。】

 

 


……


 

 

两边没打起来,因为孙翔摆了摆手让他们都散了。


杜明:“小周你……”


周泽楷小声说:“杜明,帮我。”


杜明:“怎么了?”


周泽楷:“换手机。”说着,周泽楷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杜明:“这不好吧……你手机里那么多聊天我也不是不知道……”


周泽楷:“你聊,我手疼。”


杜明犹豫了一下:“还是算了吧,我……”


周泽楷眨了眨眼,作恳求状。


杜明顿时觉得,谁能拒绝这眼神,都不能算个男人!于是他痛快道:“那好吧。”


【系统:周队,你这是违规行为!】


周泽楷:有吗?


【系统:你不能让网友们发现。】


周泽楷安慰道:发现不了。


【系统:………………………………】



孙翔一把揽住周泽楷:“你是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点头:“我要出去。”


孙翔愣了:“逃课?”


周泽楷晃了晃手里的假条。


孙翔:“我也去!”


【系统:恭喜周队,由于你不守规矩,触发了支线剧情。剧情里,孙翔对你一见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接下来的支线任务中,你必须让孙翔放弃追你的想法,并让他认识到你是个直男。】


周泽楷:……

周泽楷:我是。


【系统:你是,他不知道你是。】


周泽楷转头:“孙翔,我是直男。”


【系统:???】


孙翔乐呵呵:“真巧,我也是啊!那咱们俩不更应该是天生一对吗?”


周泽楷:他知道我是直男。


【系统:不,他不知道。】


周泽楷:………………

 

 


……

 


 

「场外观众」


孙翔:“……”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我靠系统你给我解释一下,你们这些小说是全员搞基吗???啊???你们这爱好也太独特了吧!奇葩奇葩奇葩!”


众女选手投来慈爱的目光。


【系统:根据角色安排,性别有所更改,原著中其余角色有男有女。】


张佳乐:“这就是你们明目张胆搞基的理由?”

方锐:“而且还叫我们一群直男在这看!”


戴妍琦奇道:“你们不是看得挺开心的吗?”


众人:“……”


舒可怡:“小周好受宠啊!果然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吗?话说我记得江副队特意说过小周不会有支线……”

舒可欣:“这就是传说中的毒奶!”


戴妍琦:“啊,我现在好好奇小周的生父是谁啊?会是轮回的人吗?”


郑轩汗:“比起这个,我在想,什么女装大佬、abo、校园玛丽苏都出来了,后面会不会有什么更加奇葩的,比如城乡结合部风格的小说或者魔幻现实或者黑道火拼……”


吴羽策:“不会吧,那几个类别有这风格的吗?”


戴妍琦眨眼:“只有想不到,没有写不出。”


舒可怡托脸小声说:“但其实我更想看他们这群直男掉进h文里是什么场景……”


戴妍琦:“不知道我们肖队怎么样了?希望系统对他好点啊!”


                                                                      

我居然码了接近9000字……逼逼机挂提问箱 

有被雷到吗?后面持续天雷滚滚狗血淋头哦!

秋弟老叶生日快乐,贺文我先一鸽( ´◔ ‸◔`)

评论(82)

热度(111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