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小(躺平版)

为了余生和快乐而创作。

【黑遍】虚拟人生体验卡 06

*设定见系列 01 ,持续性狗血淋头

*脑洞向,ooc,台词天雷滚滚,疯狂迫害

*无正经cp,纯沙雕需要,今日仍然雷霆

                                                                      



肖时钦跟着戴妍琦走到了大厅落地窗旁边。


戴妍琦指着远处一座即将完工的写字楼:”时钦,你看那幢楼怎么样?”


肖时钦点头:“挺好的。”


戴妍琦眼角弯了弯:“那买下来送给你做生日礼物,好吗?”


肖时钦:???

肖时钦:系统,请问小戴到底是多有钱?


【系统:要多有钱有多有钱。】


肖时钦:一般走私的能有做到这么大吗?早该被警方盯上了吧??


【系统:肖队,这是玛丽苏文,你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玛丽苏主角无论想要多少钱,都能实现。】


肖时钦:……


肖时钦:“唔,还是不要了。”


戴妍琦:“怎么了,不喜欢?”


肖时钦:“妍琦,我要一幢写字楼也没什么用,不如把钱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戴妍琦抚着下巴思考了片刻:“距离你十八岁生日还有三个月,时钦,那我把这三个月的收益都拿去捐赠给你出生的那片地方,以你的名义,好吗?”


肖时钦:三个月收益有多少?


【系统:这要看肖队能不能谈成下一桩生意了,谈成的话,一笔钱不会太多,几个亿还是有的。根据本文设定,三个月的话几百亿是不成问题的。】


肖时钦在听到“不会太多”的时候松了口气,又在听到后面数字的时候把那口气提了起来。


肖时钦咬牙:请问这篇文的作者是不是出于学校教育的不充分,对金钱数字有某种不可言说的误解?还是说计量单位其实是冥币?


【系统:哇。】


肖时钦:怎么了?


【系统:原来骂人真的可以不带脏字,肖队,唐队他们需要向你学习。】


肖时钦:谢谢夸奖。


肖时钦:“妍琦,三个月的收益太多了些,就把下一单生意的收入投进去吧。还有,下一次我也想帮帮你,谈生意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


戴妍琦微笑着看他:“时钦,你很聪明也很善良,但是谈生意这种事,还是交给我比较好。”

戴妍琦往前迈了一步,伸出手指轻轻抚过肖时钦的脸。


肖时钦头皮一炸,堪堪忍住才没有躲开。


戴妍琦轻笑:“时钦,你只要乖乖待在我这里就好了,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




「场外观众」


戴妍琦:“……”

方学才:“……”

张家兴:“……”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计量单位是冥币什么鬼啊肖队真是不一般!话说我现在好想知道唐昊那个家伙把系统骂成什么样了啊?系统没有惩罚他吗?”


方锐建议:“你还是操心一下你们蓝雨的两次黄牌吧。”


戴妍琦捂脸:“我好怕啊!我是不是对队长图谋不轨?他回来会不会打死我……”


张新杰:“肖队没有那么凶的吧?”


孙翔:“对对,小事情人很好的,顶多给你加加训吧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投来加过训的眼神:“他给你加过训?”


孙翔:“给我加训?张佳乐你搞搞清楚,在嘉世那会我才是队长好不好?他能加到我头上吗?”


包荣兴:“啊?你是队长?没感觉到啊!”


孙翔:“……你什么意思!?”


【系统:闭嘴。】


舒可欣:“琦琦,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其实我还怪兴奋的!不知道这里面的小戴会不会做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呢?哈哈!”


戴妍琦无力:“这个不一样指的是有钱吗……?系统保佑啊,我千万别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来,公开处刑啊!”

 

 


……




 

肖时钦:“妍琦,我不想不劳而获。”


戴妍琦笑:”不劳而获?”


肖时钦:“对,我也想……做点什么。”


她收回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也不需要你报答我。还有三个月是你的成人礼,一切事情到那之后再说吧。”

说完,她转身:“我去楼上,你在这里待一会吧。”


肖时钦:系统,我没机会经历成人礼吧?毕竟七天之内我们必须回去。


【系统:如果肖队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为您重新设置时间线。毕竟现在看来,那样可能更有趣。】


肖时钦汗:别。那我现在要用什么办法劝小戴让我参与?


【系统:肖队可以试试色诱,毕竟你倾国倾城的美貌,不利用一下着实可惜。】


肖时钦:……

肖时钦:那,我怎么联系其他队长?


【系统:请在任务完成后,自行探索。】


肖时钦:我看出来了,你不可能帮我,只会看笑话,是吧?


【系统:肖队概括得很准确。】


肖时钦:行,我懂了。


【系统:……?】


肖时钦几步追上戴妍琦:“妍琦,等等。”


戴妍琦转头看他:“怎么了?”


肖时钦:“妍琦,我说了,我不想吃软饭。如果你不让我帮你,我只能离开这里。”


戴妍琦惊讶:“你说什么?”


肖时钦:“妍琦,你已经听清了。”


戴妍琦神色有些复杂。


【系统:危,肖队,危!你的温婉可人人设有崩塌风险,如不及时阻止,或将触发更加艰险的支线剧情,且失去完成主线任务的机会!】


肖时钦:你指的是戴妍琦跟我决裂,所以我不能完成主线任务吗?系统,你智商堪忧,还是别说话了。


【系统:肖队,请不要不识抬举。】


肖时钦:你不帮我,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系统:………………】

 

 

 

……

 

 


「场外观众」


戴妍琦:“……”

方学才:“倾国倾城的美貌……”


孙翔:“什么意思,我怎么又看不懂了?”


江波涛:“肖队的意思大概是玛丽苏剧情,男女主角不会轻易决裂?”


戴妍琦幽幽道:“江副队,早听说你周语十级,不过肖语还差着点儿啊!狗血也是玛丽苏的一大特色,江副队不知道吧?决裂这种事情完全有可能发生。肖队那么自信,估计是因为里面那个戴妍琦是真心喜欢他,纵容他。”


舒可怡:“今天也在为绝美爱情流泪!”


黄少天:“系统系统!我采访你一下,被人说智商堪忧你有啥想法?是不是觉得心里很难受?要不要找我聊聊啊我保证给你排忧解难!”


【系统:心里不难受,我没有心。另外,请不要以为说些好话我就会撤销黄牌,你太天真了,智商堪忧。】


黄少天:“……”

揭穿就揭穿,这也太彻底了吧,给人留条底裤啊!


苏沐橙笑:“系统,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啊?”


【系统:请说。】


苏沐橙眨眼:“越是不说脏话甚至温文尔雅的,越让人头疼啊!”


戴妍琦:“系统!如果失去做主线任务的机会,会怎么样啊?真的会永远留在里面吗?”


【系统:是的,且原世界观的人,也就是那个贫民少年,会来到这里,替代肖队。】


众人沉默了几秒。


张佳乐:“好像对我们这些战队来说,不是什么坏消息啊?”

黄少天:“没错没错,肖队回不来,雷霆也就不会来搅局了!”


戴妍琦:“你们……”

她心里涌上来一阵难过。


舒可怡急了:“琦琦!他们开玩笑的你看不出来呀!”


张佳乐笑:“放宽心啊,肖时钦心这么脏要是都回不来,李轩他们更别说了!再说,你别忘了,十个队长是要一起回来的。”


吴羽策:“虽然但是,为什么拿李队举例子!”


黄少天:”小戴!要对肖队有信心啊,他心里肯定有数的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你看他都嘲讽系统智商低了!”


戴妍琦想哭:“嗯,就算他回来打我,我也希望他能回来。”


包荣兴:“咦,画面怎么卡了啊?”


莫凡:“卡了两分钟了。”

众人一直在聊,居然都没发现。


刘小别:“不会第一天的就结束了吧?”


【系统:转播有些卡顿,诸位稍安勿躁。】


黄少天:“哇你们这个破系……”

郑轩大急,连忙制止:“黄少!”

黄少天:“……破系统转播这么多真不容易哈,还挺厉害!”


众人:“……”

可难为死你了。



 

……

 

 

 

戴妍琦定定地看着他:“我若是不同意呢?”


肖时钦笃定:“你会同意的。”


【系统:肖队,你的人设不是这样的。】


肖时钦:可我不是个人设,我是个人。


【系统:肖队,你说的竟然很有道理,我会把这句话写进我的程序。】


肖时钦:那太好了,请你安静会吧。


戴妍琦抬眼:“时钦,你哪里来的自信?”


肖时钦:“你给我的。”


戴妍琦微微一笑,垂眸:“好,你执意要来,其实我也没必要阻拦你,他们现在就在楼上,跟我来吧。”


宴会已经散了,宾客们三三两两地离开。


肖时钦跟在戴妍琦身后从大厅上了楼,穿过走廊到了一个房间门口。


门口侍从弯身打开门:“小姐,少爷,请进。”


肖时钦:为什么他们都叫我少爷?


【系统:因为叫老爷还早了点。】


肖时钦:……


推开门,肖时钦发现这是个会议室,几个人正围坐在桌子周围。

饶是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看到他们的脸后肖时钦还是吃了一惊。


方学才坐在正中间,见他进来点了点头。

张家兴坐在另一边,年纪看上去比肖时钦认识的那位要大不少,腆着个啤酒肚乐呵呵地笑。

程泰和鲁奕宁分别坐在他两旁,看见肖时钦也都点头致意。


在这种情况下见队员已经够奇怪的了,偏偏他的两位队员程某和鲁某,身上都穿着令人匪夷所思的袍子,层层叠叠,颜色鲜亮,看着像某种少数民族的服装。


戴妍琦:“这两位是?”

张家兴:“我的人。”


戴妍琦心想我当然知道是你的人,你的什么人啊?


方学才:“这两位会辅助我们从那边把货运过来。”


肖时钦:“张总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戴妍琦惊讶地看着他。


【系统:危,肖队,危!你在这里并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张家兴的名字,请不要暴露!】


肖时钦:谢谢提醒,不过没有必要。


【系统:……?】


张家兴看向戴妍琦:“跟他说过我?不是说生意跟他无关吗?”


戴妍琦:“时钦?”


肖时钦:“妍琦,我在意你,当然会想办法了解有关你的一切。”


戴妍琦眼神一闪,抿了抿唇:“是我没想到。”


张家兴:“这两位就是那边儿的土著,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小戴,陶老板呢?”


戴妍琦:“我们先见一面,明天再跟他接洽。”


方学才微微一笑:“戴总有心了。”


张家兴:“呵呵,你们俩倒是熟,不会合起来坑我吧?”


肖时钦:“张总要是怕被我们坑,现在就可以离开。”


张家兴神色微微一凛:“小戴,你这贤内助不简单啊?”


肖时钦:“张总过奖。”

 

 


……

 


「场外观众」


戴妍琦持续性无语,被滚滚天雷炸了个外焦里嫩。


张佳乐:“贤内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肖居然成贤内助了??贤内助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


方学才:“家兴,提前看见自己变老的样子感觉如何啊?哈哈哈哈。”


张家兴:“挺好,不过看你那阴阳怪气的样子我有点受不了。”


程泰:“我在想我们俩穿的那是什么衣服??”

鲁奕宁:“看着像东南亚风格……”


孙翔:“这些人说话怎么跟打哑谜一样啊??说的都是啥?这人那人的。”


安文逸:“我有个猜想。”


罗辑:“关于陶老板?”


包荣兴:“我知道!是不是就是那个自己战队比赛不跟着去那个老板!”


罗辑:“?”


唐柔笑:“你居然还记得啊,包子,真难得。”


包荣兴感叹:“没办法,他太不称职了!”


专心致志看剧的莫凡:“画面又卡了。”


【系统:不是卡顿。肖时钦第一日人生体验转播结束,新人物不再出现,剧情无推动。】


舒可怡:“他们不是还在聊天吗?”


【系统:虚与委蛇的废话。】


众人:“……”


苏沐橙:“哇,系统,你成语水平好高啊!”


【系统:谢谢夸奖,但我并不会因此就转播叶队。】


苏沐橙:“……”

被识破了呢。


戴妍琦:“系统啊,下一位是谁啊?”


【系统:李轩。】


吴羽策:“!!队长抽到的什么卡?”


【系统:李队抽到的是“老婆再爱我一次”卡,男男可生子设定,来自沙雕类别。】


众人:“??????”


刘小别:“生子???不是吧!又是abo?”


孙翔嫌弃:“刘小别你好熟练啊!”


刘小别:“……”


舒可怡:“所以是abo吗?”


【系统:不是。】


张佳乐:“男的生孩子……我已经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尴尬……”


                                                                      

今天比较忙,本来脑子转不动了想着不更了,又努力码了码,怕你们着急还是更吧!珍惜我日更的日子哟~期末快来了(๑¯ω¯๑)

可以开始期待李轩了!会非常雷人(͒˶´⚇`˵)͒

绝对天雷滚滚狗血淋头****(剧透可耻)

评论(62)

热度(7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